弥鹿🌈

生命中永远有一个“更”,为什么不去珍惜现在呢?

人生一直在错过和过错中循环交替,昨晚在一个歌单里面听到了几首蛮好听的歌。只收藏了一首。忘记把歌单收藏了,今天怎么找也找不回来了。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找,还是想找到那个歌单,因为我觉得里面会有太多我喜欢的歌,如果找不回来的,会感到很遗憾很失落,但是我回看自己收藏的那些歌,大多都是在最初听到的时候,是很喜欢的,可是听多了,慢慢的这些歌就被打入冷宫了,又有新的最喜欢的歌出现。所以便也不再纠结。

其实,正如你生命中的那个对的人,你以为就是他了,可是时间却对不上,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朝错过在走。你以为往后不再可能遇到如此对的人了。可是,事实并非如此,我很喜欢佛教中一直在讲的缘字,凡事皆缘。缘起缘灭一切都已安排好,你需要做的就是出现的时候,好好抓住,等你实在无法抓住时,请放手吧,放过自己也放过身边的一切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弥鹿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