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鹿🌈

生命中永远有一个“更”,为什么不去珍惜现在呢?

之所以,已经如此艰难,我确还想坚持。

之所以,早已厌倦一切,我还假装喜欢。

我怕当初我对你们的承诺实现不了,我怕自己落后。

跟你们比我感到自卑

你们什么都不缺,我什么都缺,

我不是不想放下一切,好好放松,

而且自己暂时没有这个资格放下一切。

也想像你们一样畅游西藏,

想像你们一样自信,敢于打破常规。

但我对自己太了解了,

除非我能放下心中的一切,

不然永远不可能改变。

我不懈努力的理由:

因为我有一群各方面都是优的朋友,我不想认输。

因为我还有个需要我去照顾的家庭,我不想放弃。

因为我还刚毕业,还有梦想,我不想半途而废。

因为我还没有找到一个人,那个爱的人。

因为我还没有吃到各类没有吃过的美食。

因为我还没有去过我想去的地方。


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一种选择,可谁又知道,他们为这样的选择放弃了什么?


我也尝试过这样的旅行,结果是,放弃的一定是值得的,这样的旅行,能让你的心得到片刻的宁静,不再被身边的一切所牵绊。


谁也联系不到自己,谁也管不到你,你不用想着明天工作怎样,明天我改如果面对一切,你要做的只要放松,放空。


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,然后我要慢慢完成自己的目标清单了,有时候人生就需要折腾。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弥鹿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